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緞木板雷射代工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夾板雷射代工,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聖經雷射雕刻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鋼筆刻字雷射雕刻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木模型雷射代工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代工木頭 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雕刻姓名牌,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每月的18日,是魚洞化隆社區黨員過組織生活的日子。這一天,黨員們都不約而同地早早地來到居委會二樓的會議室。會議桌上沒有水果,也沒有礦泉水,只有一杯熱心黨員燒的白開水。 社區支部老黨員多,大都是離退休的老黨員,最長的黨齡已有50多年了,可是每一次過黨組織生活,他們感覺到這一天就像是他們的生日似的,都很開心。 我在社區里是年齡最小,黨齡也最短的黨員,自然要為大家服務,多做些事情。黨組織生活是很嚴肅的,每到一個黨員來了,讓他們簽名,然后遞上一杯開水,送給每一個黨員兩本雜志,《黨員文摘》和《當代黨員》。 有一次,在沒有開會之前,我有意地坐在一位柱著拐杖來的婆婆旁邊,看到她與人說話的語速很慢,戰戰兢兢地拿著雜志一頁一頁地翻著。后來得知她是蓮花小學的一名姓張的退休教師,因患有高血壓、帕金森、冠心病、糖尿病等疾病,每一次來開會,她都被不是黨員的老伴攙扶著,送到會議室后,老伴就在會議室外等候。 因為有了這樣的組織生活,她的生活有了期盼。她無論天晴下雨,每次必到。從此后,她的一舉一動都引起了我的注意。 又是一次過黨組織生活,天下著雨,我站在會議室的門外,看著這位老婆婆在老伴的攙扶下,蹣跚地走過公路,盡管如此,每月18日她都會準時前來。為了記住過黨組織生活的日子,她在每個月的18號的日歷上打上記號,還給家人叮囑,到了18號這一天,一定要提醒她開會的日子到了。有著54年黨齡的張老師,她沒有多的言語,每一次會上說話很少,即使是輪到她發言的時候,她是斷斷續續,甚至有些詞不達意的語言,說著她想說的話。她的每次發言,我總是十分專注的聽著,我理解她此時想表達的意思。或許她只是想和大家聚在一起,聽聽組織的大事小事。 我想,像張老師這樣的黨員,堅持參加每一次的黨組織生活真的不易。因為黨在心中,她不僅努力堅守著入黨宣誓:“對黨忠誠,積極工作……”更用自己的一生踐行著那些誓言。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霸氣超拽文案 一、少了聯系就變淡的感情我不稀罕,鬧了別扭就離開的人我不挽留。 二、別說我好,我沒那么好。別說我不好,我也沒那么差。我就是我,愛與不愛,你隨意。 三、我經常覺得我做錯了,我不該亂發脾氣,不該任性胡鬧刁蠻霸道,我會道歉,不過,我下次還這樣。 四、早起床的人,為錢所困;晚睡覺的人,為情所困。生活就像心電圖,一帆風順就證明你掛了 五、做自己喜歡的,讓看不慣的人統統一邊涼快去,女人如衣服,但姐是你穿不出來的氣質。 六、一輩子,遇見對的人就很短,遇見錯的人就很長。時代在改變,人渣在出現,人才怎么看不見。 七、真正的離開是不會有任何預警的,但凡威脅、冷戰、吃醋,潛臺詞永遠都是:留下我。 八、總歸有人看不慣你,你能怎樣,百般討好還是殺人滅口。 九、別聽人家說女生可以沒有相貌、沒有身材的鬼話,當你變得又瘦又白又美的時候,你會發現你的人生就像開了掛一樣。 十、窮在街頭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你的經濟能力,跟你所掌握的話語權是成正比的。 十一、誰都不會是誰的誰,誰都是誰的過客,誰都留不住誰的心,誰都不能擁有誰。 十二、人的一生中,很少有人能從初戀談到白頭的。失戀只是為了證明,他還不是最好的那個人。 十三、不喜歡你的人就是不喜歡,別試圖拿著樹枝去釣魚,魚都當你傻逼。 十四、我們要知道,我們生來到這個世上是要干一些,除了我們其它人無法辦到的事情。 十五、我能慣著你,也能換了你;我能愛上你,也能離開你;我能睡了你,也能甩了你。 十六、每次想點頭哈腰開始做個正常人的時候,總有幾個正常的傻逼,讓我唾棄這個正常的世界。 朋友圈的霸氣文案 一、當一個人不能擁有的時候,他唯一能做的便是不要忘記。 二、告白最壞的結果不是被拒絕,而是從此失去了一個朋友。 三、我盡量控制好自己,時間求你幫我平息。 四、多數人的關系到最后就是:只走流量不走心。 五、如果真的是世界末日,那么你還會不會回到我身邊,讓我們重新來過。 六、要分就分吧,不用說什么你配不上我這種話,我們又不是充電器和手機。 七、身為一個人,水倒七分滿,話留三分軟。不清楚我的路子,就別打聽我的底線。 八、長得好看的作弊都不容易,監考老師忍不住就看幾眼,難怪當年我經常被發現。 九、不要做廉價的自己,不要隨意去付出,不要一廂情愿去迎合別人,你努力合群的樣子并不漂亮,圈子不同,不必強融。 十、怎么什么都要比,小時候比成績,長大了比薪水,現在走個路比步數,開個機比時間,放過我吧,我什么都不想比,我只想安安靜靜地,與世無爭的生活不好么! 十一、每天都在糾結著三件事:晚上睡不著,早上起不來,后悔昨天睡太晚。 十二、我可以搞笑到讓你捧腹大笑,也可以高冷到讓你心驚肉跳。 十三、后來躺在你黑名單的人,最開始也是踩著七色云朵而來,照亮過你的整個世界。 十四、女人的眼淚并不都是珍珠,但你一定每次都把它們當成珍珠,這樣她才會變得連哭都很吝嗇。 十五、寧可孤獨,也不違心;寧可抱憾,也不將就;能入我心者,我待以君王;不入我心者,我不屑敷衍。 十六、沒事聽聽別人口中的自己,這比看鬼片還刺激,你會發現,你什么都沒做,但已經演了好多版本。 十七、別總埋怨老天對你不公,其實老天根本不知道你是誰。 十八、不要想太多,你的想象力會創造出一個一開始并不存在的問題。 很霸氣的朋友圈超拽文案 一、該來的總會姍姍來遲,想走的總是迫不及待。 二、寒冬臘月你不在,春暖花開誰還把你愛。 三、好脾氣都是磨出來的,壞毛病都是慣出來的,治得了你脾氣的是你愛的人,受得了你脾氣的是愛你的人。請記住:脾氣永遠不要大于本事。 四、很多人選擇了向虛擬現實的魅力屈服,寄情于自我幻想,這縱然不切實際卻更能與人安慰。 五、見識越廣,計較越少,經歷越多,抱怨越少,越閑,越矯情。 六、經歷越多就越不想說話,環境的不同,想說的話別人未必能懂,也就慢慢學會了自己默默承受。 七、你不要一直不滿人家,你應該一直檢討自己才對。不滿人家,是苦了你自己。 八、年事漸長,才終于明白:年少時,總要青春萌動一場。我們愛上的,只是愛情。而不一定是特定的某個人。但是,那種苦與恨,思與念,卻是異常的真切,真切得,一生都不能忘! 九、努力把日子都填滿,別讓孤單把你包圍,請善待珍惜自己,給自己一個堅強的理由,生活中沒有什么過不去的坎。 十、人的感情就像牙齒,掉了就沒了,再裝也是假的。 十一、人生就是一場漫長的自娛自樂。討別人歡心只是小聰 明,每天都能討自己歡喜才算大智慧。 十二、人有時候也是可憐,喜歡的人得不到,得 到的不珍惜,在一起的懷疑,失去的懷念,懷念的想相見,相見的恨晚,終其一生,都滿是遺憾。 十三、人與人間的信任,就像是紙片,一旦破損,就不會再回到原來的樣子。 十四、我們曾渴望命運的波瀾,到最 后才發現,人生最曼妙的風景,竟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 十五、我們堅持不和對方說話,不表示我沒有想你。試著疏遠你,因為我知道我不能擁有你。 十六、我需要的也只不過是一個,護我周全,免我驚慌,舍不得我受半點委屈難過,無論如何都不會放棄我的人。 十七、相遇總是猝不及防,而離別多是蓄謀已久,沒有結局的故事太多,你要習慣相遇與離別。 十八、一個人在你面前開心,但關起門來他未必開心。沒有誰活得特別輕易,你可以不理解別人,但請尊重別人。 十九、有些事就是不值得被原諒,跟大不大度沒有關系,各有各的底線,做錯了就應該考慮為自己的錯誤付出代價。 二十、有些事知道了就好,不必多說。有些人認識了就好,不必深交。 >>>更多美文:優質文案

 


高雄實木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裝潢用飾品 高雄雷射代工汽車臨時車牌

 

arrow
arrow

    g68tyxw42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