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雕刻夾板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皮革雷射雕刻,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雕刻胸牌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般若波羅蜜多心經雷射雕刻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雕刻宮廟令牌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發光獎座雷射雕刻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藝術品雷射雕刻,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又到一年姹紫嫣紅季,我開車匆匆走在上班路上,卻無心欣賞路邊的風景,因為今天是周一,對于每周透析三次的患者來講是距離上次透析時間最長的一天,大部分的病人因為無尿或少尿會在今天出現水腫、急性左心衰、高鉀血癥等危及生命的癥狀,我在心里默默篩選著有可能出現緊急情況的重點病人…… 七點剛過,我便換好工作服全副武裝的出現在工作崗位上,此時透析室門外的候診室里已坐滿了焦急等待的透析病人,今天他們都比往常來的早一些,我明白,很多病人已經出現了不適所以早早來到醫院,用他們的話說就是“我們難受得時候在醫院里待著心里踏實!”我迅速的來到配液間,配制透析液是透析治療的第一步。護士在別人眼里都是溫柔的白衣天使,面帶微笑、走路輕盈似乎已經成為護士的標簽,而我們透析室的護士卻個個都是“女漢子”型的,因為每天搬運幾百斤的透析液對我們來說已如同兒戲。把透析液按病人數分裝成小桶,一路小跑放到透析機上,快速的打開透析機、自檢、裝管路、配置肝素……儼如一場無聲的戰斗。 記得有位兄弟科室的同事看到我們早上旋風式的工作節奏這樣形容我們:“你們干起活來怎么和打仗似的!”八點不到,我們便開始為病人穿刺上機,透析室的穿刺針因針體粗大被形象的形容為“棉棒針”,在穿刺技術上的要求和普通靜脈輸液穿刺截然不同,嚴謹、仔細的穿刺是保證病人順利透析的必要條件,穿刺完畢,設置參數,引血上機,核對參數,病人4個小時的治療順利開始。今天上午的病人中有一位數次發生心跳驟停的危重病人,對這位病人我要重點關注,因為她可能隨時都會發生各種意外,健康疏導對這位病人已經沒有任何作用,經歷過多次生死,她已經變得很隨性,對尿毒癥的禁忌毫不在乎,想吃就吃,想喝就喝,我所做的唯有全力保障她在透析時的安全。測量生命體征、觀察病情、記錄各種治療參數,不知不覺到了中午。 和醫院的其他科室不同的是,中午正是透析室最為忙碌的時刻,因為此時上午的病人下機,下午的病人要上機,兩撥病人之間我們還要進行機器消毒、更換被服、消毒地面等工作。透析室的護士吃飯都是“狼吞虎咽”型的,工作人員分批吃飯在12點之前必須完成,這個時間段也是病人最易出現透析并發癥的危險階段,低血壓休克、肌肉痙攣、低血糖、心律失常等等,此時會有點天下大亂的感覺,候診室門口逐漸熱鬧起來,下午的病人陸續趕來候診,此時,透析室的護士個個都變得身手敏捷,動作輕盈,回血下機、機器消毒、開窗通風、裝管路、換被服……“爭分多秒、見縫插針”的8字方針得到了充分的體現。一切準備完畢,下午的病人陸續上機,護士們經過近兩個小時的快速奔跑,即使是數九寒天,也會有全身出汗的感覺,被我們戲稱為“中午的熱身運動”。 下午的透析病人中,有一位極其特殊的患者,她就是75歲高齡的王阿姨,王阿姨是一位尿毒癥伴消化道出血的患者,因為長期的黑便使她的貧血變得異常嚴重,經常住院輸血治療。為了避免加重出血,王阿姨的透析治療只能采用無肝素血液透析模式,無肝素透析意味著王阿姨隨時都面臨著凝血的風險,而王阿姨年齡大、血粘度高,血液往往在幾秒鐘之內迅速凝固,這極大的考驗著醫護人員的透析水平。 雖然剛剛經歷了“中午的熱身運動”,但是只要王阿姨一上機,我必須要集中精力觀察機器的各種參數,捕捉各種異常信號,防止凝血。我不敢喝水,怕去衛生間,守在王阿姨床旁,眼不眨的盯著透析機,王阿姨上機后安靜的睡著了,輕輕地打著鼾聲,我知道,有我守在她的床旁,她非常的安心。我密切的觀察著透析機各種壓力的變化,根據病人的血壓調整著各項參數,不時地用生理鹽水沖洗著透析器,防止凝血。此刻的我就像一個上緊了發條的機器人一樣停不下來,繼續旋轉……終于治療結束了,王阿姨順利下機,沒有凝血,我輕輕的吁了一口氣,王阿姨的臉上也露出了舒心的笑容,她在床上輕輕的翻了一個身,笑瞇瞇的對我說:“我這幾天感覺特別舒服,吃飯也好。”“是嗎?王阿姨!我看你這幾天的臉色特別好。”我回應道。“哎!姑娘,我星期天還去青州旅游來呢,你看看我照的照片。” 也許是身體舒適的緣故,王阿姨也來了興致,翻身坐起,拿出照片,如數家珍般的給我介紹起來,我仔細的看著,照片中的王阿姨身著紅色上衣,戴著圓邊小帽,面帶微笑,舒適安然,誰也看不出這是位曾數次被疾病折磨的奄奄一息的尿毒癥患者!“王阿姨,您照的太漂亮了,年輕的時候肯定是個大美人!”我由衷地地夸獎著,王阿姨不停的笑著、回味著…… 一天的工作在王阿姨歡樂的笑聲中結束了,我雖身體疲憊,心情卻異常輕松,走到醫院門口,只見五顏六色的花兒在草坪上悄然綻放,嗅著花兒的芬芳,我的眼前始終晃動著王阿姨的笑容,我想,我所有的奔跑一定是為了更多病人的笑容,想到此,我也笑了,陶醉在春天的美景里!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還是在十多年前,婆婆那時七十多歲,曾與退休職工一道,在單位的組織下,去過一次濯水。隨著年歲的增長,那一批退休職工,有的已相繼離世,有的也如婆婆一樣,年歲過高,行走不便,只能蝸居家中,幾乎足不出戶。 我到濯水工作后,常給她老人家講起近幾年來濯水的變化,說得婆婆特別心動,一心想去走一走、看一看。可由于患有冠心病、高血壓、糖尿病,加上眼睛患有白內障,早已是心有余力不足。為滿足婆婆的愿望,在一家人的游說下,雖然婆婆一直頭暈,但還是動了心。于是,一大家子四代同堂,從黔城出發,慢慢地沿著二級路,向目的地進發。車子一路走走停停,不知過了多久,終于到達目的地。 我們在政府門前停好車,走到牌坊處,婆婆在白虎廣場后的一塊石墩上坐了下來。我們就坐成一排,陪伴著婆婆,讓她好生歇息。婆婆很少說話,卻不由自主地感嘆著環境整潔、空氣清新。我知道,87歲高齡的婆婆已經至少有十年沒有出門了,就算在外面簡單坐坐,也是一種奢侈。聽到婆婆的絮叨,我們同行的妯娌仨有些傷感,便借故去附近的攤點,買來一些當地的特色小吃,讓大家品嘗。 婆婆的記憶中:有一座橋、有一大片柚子林、還有一口大池塘……我指著眼前的天下第一風雨廊橋,告訴她老人家:穿過這座橋,就能通向那一片柚子林和大池塘。我們漫步于風雨廊橋,時走時坐,讓老人家看看清澈的滄浪河水、觀賞橋邊芬芳的多彩花海,瞻望昭示濯水悠久歷史文化的巨大唐鐘……婆婆安靜而祥和,我們每帶她到一個景點,總會找一個位置先讓老人坐下來,然后靜靜地聽我們對千年濯水的訴說。 蒲花園的柚子林是一定要去走走的,荷花亭山莊的大池塘是一定要去看看的。不一會兒,蒲花園的秋天景色呈現在眼前,尤其是柚子掛滿樹梢,正發出它特有的迷人光芒。婆婆雖然只能隱隱約約看見樹上掛著的果實,但依然很肯定地說:對,就是那年看到的那一片柚子。穿出柚子林,越過河堤,走到河對岸,便到了荷花亭山莊。 我們在荷花亭山莊歇息了下來。眼前,池塘的水還是那樣清澈,小魚兒在水里時不時躍出水面;左側岸邊,還未凋謝的金色桂花正默默地散發著誘人的清香;一只大白鵝伸長了脖子,在一只美麗的小白鴨陪伴下,在桂花樹下深情相依;右邊的岸沿,一群垂釣之人,正把魚鉤撒下河面,靜待魚兒上鉤……好一幅和諧的人文自然風光圖。 婆婆又一次肯定地說:對,就是這口池塘,他家的屋角,還是那模樣,一點沒變……婆婆的言辭自信而肯定,我們都沉浸在婆婆的回憶中,不忍打斷她的話。只要她老人家能在此行中找到曾經的記憶,感到幸福和滿足,至于過去的近二十年到底改變了些什么,已經不再重要了。 我們在農家樂點上一桌家常菜,一家人像團年一樣,談笑風生、開懷暢飲。不知道今天這個味道,還是不是老母親記憶中的味道?如果能在曾經的記憶里,增添今日濯水之新顏,我們也就很欣慰了。因為我們知道,此行以后,老人家不知什么時候會再來走上一遭,或者,有生之年還會不會再來…… 親情陪伴下的時光總是過得飛快。吃完晚飯,我們又回到古鎮,彌補之前游客過多而未能在天下第一風雨廊橋招牌前合影之缺憾! 穿過古鎮小巷,天理良心碑前,又一次心靈的洗禮……天理,即公理,自然之理;良心,人類純真善良之心。我相信,今日一游,同樣也秉承著天理良心這一公理道義,因為,尊老孝老愛老這一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在我們這個大家庭,一直表現得十分完美。今天的親情陪伴,著實比起那些虛假的語言,以及簡單的物質奉送,要更加實際、貼切。 傾注所有的愛,伴婆婆安度晚年,只要開心健康,我等無怨無悔。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高雄木頭菜單架雷射雕刻 高雄寵物項圈雷射代工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獎牌高雄門牌設計雷射雕刻 高雄木材雷射雕刻91243 高雄雷射代工木材高雄籤筒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獎盃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模型

 

arrow
arrow

    g68tyxw42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