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獎盃雷射雕刻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代工母親節禮物,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胸牌雷射雕刻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宮印雷射代工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牛角雷射雕刻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禮贈品雷射雕刻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燈光獎杯雷射雕刻,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下雨天文案想你 1. 窗外雨在下,一顆挨著一顆,我的淚水也蓬勃了,如窗外那斷了線的雨珠。 2. 天又下雨了,我又想你了。多了一輩子的雨,雨會不會很難過? 3. 我們是在雨天相遇、牽手、在一起,也是在雨天分手。 4. 我還不習慣,泥濘的雨天不是我為你撐傘。 5. 天下雨了,而我選擇躲進雨里,那樣你大概就看不見我的淚了。 6. 我再也不愿意,為了你的笑臉,變成愛情的小丑。而這個愛情小丑,在你的世界里,怎么都不會被你重視。 7. 站在窗前想你,用手寫著你的名字。站在雨中想你,讓雨水化成你的影子。躺在床上想你,讓眼淚靜靜的流淌! 8. 轉身離開,才發現臉上早就濕了,以為是下雨了,沒想到是心下雨了。 9. 不屬于我的雨傘,我寧愿淋雨走路,不屬于我的心,我絕不會挽留。 10. 每當下雨的時候,我還是會想起你,想起那些連呼吸都覺得心痛的畫面。 11. 我喜歡下雨。因為只有這樣。我哭泣了也沒人知道。 12. 那個雨天,當風起時,流水迷失了方向,蒼茫中的我已錯過人生至重。 13. 再好的天氣也帶給不了我笑容,愛上了下雨天,無顧的哭泣,也不會有人在意。 14. 哀傷,就像一陣又一陣雷陣雨,沒有人能明白雨的悲傷和難過。 15. 下雨了,是否天空也在哭泣我的不值得? 16. 今夜的我,在有雨的夜晚,真正體會到了一種孤獨。 17. 雨水滑落,淋濕了記憶中的影像,伸手觸摸時卻不復存在,原來一切都只是記憶。 18. 雨依舊清晰,夜依舊幽靜,卻物是人非。 下雨天想你的傷感文案 1. 真正讓人遺憾的是,我用所有的青春時光去奮不顧身的去愛你,你卻頭也不回的走了,連一句再見都沒有。 2. 我以為我能堅強地面對,眼淚卻出賣了我,說要忘掉你的一切。 3. 總有那么一個地方,一個人,讓你心動,留戀不已。總有那么一個人,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刻骨銘心。 4. 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里,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盡管,曾經那么用力的在一起過。 5. 情感總是希望有所得,以為擁有的東西越多,自己就會越快樂。所以,這一人之常情就迫使我們沿著追尋獲取的路走下去。可是,有一天,我們忽然驚覺:我們的憂郁、無聊、困惑、無奈、一切不快樂,都和我們的要求有關,我們之所以不快樂,是我們渴望擁有的東西太多了。 6. 一旦安安穩穩喜歡上一個人,在面對其他人的時候都覺得無趣。 7. 我要的,你從不愿給我,你卻說你給你起。我習慣一個人在城市的走道上手插口袋漫步徜徉,沒有目標,沒有終點,我只是想這樣一步一步的走下去,走到自己筋疲力盡為止。 8. 窗外雨在下,一顆挨著一顆,我的淚水也蓬勃了,如窗外那斷了線的雨珠。 9. 貪戀總有一天會失去的,所以我再咬咬牙就過去了。 10. 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慢慢會讓自己崩塌。太不自愛,因此鄙視自己。 11. 愛情其實是一種習慣,你習慣生活中有他,他習慣生活中有你。擁有的時候不覺得什么,一旦失去,卻仿佛失去了所有。 12. 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13. 某一天,你的人生中不再有我。你嘆氣的時候我不會再去安慰你,你難過的時候我不會再陪你一起難過,你心碎的時候我不會再去陪你一起心碎。雖然我是一個喜歡嫉妒,有點霸道,不能容忍我喜歡的人愛著別人的人。但我依然希望你過的比我好,希望看到你幸福的過著每一天。 14. 愛是兩個人的事,如果你還執著著,糾纏著,原地打滾痛苦的愛著時過境遷之后,你會發現,是自己挖了坑,下面埋葬的全部都是青春。 15. 在愛里,我們傾其所有依然修不到滿分,在愛里,我們恨不得粉身碎骨去譜寫至死不渝的傳奇,然而,當愛情焚燒殆盡,當他們背道而馳,疼痛終是逼出了心底的那滴眼淚。 16. 愛情是一首美好的歌,但它不容易譜寫成功。 17. 那些小失落,已經堆滿了各個角落。要怎么去釋懷,慢慢的想不開。 18. 曾經,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但現在,你成了我心底最深的秘密。 下雨天心情低落的文案 一、回憶,真的能讓一個人變成神經病,前一秒,還是嘴角微揚,這一秒,卻濕潤了眼眶。 二、往事就此不提了,夜還很長,余生也是,需要留點力氣重新等待,等等后來的人。 三、你這么優秀,為什么還單身?因為心里住了一個不可能的人,身邊坐著一群不合適的人。 四、從此抽煙喝酒,閉口不談天長地久,從此撩貓逗狗,再不說曾經擁有。 五、現在才懂,原來一個人可以難過到,沒有情緒,沒有言語,沒有表情。 六、餓了吃東西,困了去睡覺,傷了看醫生,痛了你忍著,路途自己走,眼淚自己擦,請不要到處宣揚,因為沒人心疼你。 七、你是我枯水年紀里的一場雨,你來的酣暢淋漓,我淋的一病不起。 八、喝醉了就吹風,餓了就躺著,困了就閉眼,孤獨了就入眠,反正你只有一個人。 九、最怕我的故事,全部都關于你,卻也只是秘密,未曾向人提及。 十、有一些東西錯過了,就一輩子錯過了。人是會變得,守住一個不變的承諾,卻守不住一顆善變的心。 十一、除了電影里,沒人會等你四五年。說白了,感情就是不聯系就沒有的東西了。 十二、沒人會喜歡孤獨,只是比起失望,隨欲,以及冷熱交替后的縱橫來說,孤獨會讓你更踏實。 十三、一段感情,如果看不到未來,也感受不到當下,那么,不如趁早兩清,你是你我是我。 十四、你是我用心用命去愛的人,到最后終究是過客,你叫我怎能不難過。 十五、累的時候抱抱自己,哭的時候哄哄自己,身邊不可能無時無刻有一個人陪著你寵著你,要學會自己疼自己。 十六、我建議你去喝酒,別去愛了,因為在酒里不是死便是活,但是在愛里,你即使死不了也活不好。 十七、一個人熬過了所有的苦難,也就不期待一定要和誰在一起了;我曾誠心努力過,但結局我不想說。 十八、我,不會問,不會提,難過了,心痛了就一個人不停地走,用沉默代替一切。我,不會哭,不會笑,累了我就會消失一下。 十九、他看不到你喝醉的樣子,也看不到你在夜里哭到哽咽的樣子,別傻了,沒人心疼的樣子,真的一文不值。 二十、駱駝不會哭,因為它知道水的珍貴。我也不會哭,因為我知道愛的虛偽。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同尋找一本好看的書一樣,能惹起我們的貪婪欲望的,就是想要一頂瞧著威風看著精神戴著時髦的軍帽。 那一時代,如果你穿一身軍裝再戴一頂真正的黃軍帽,那你就可以在街上抖抖威風,讓滿街的女孩子紅著眼睛盯你,讓男孩兒嫉妒得朝你直舞拳頭。那時陽光明晃晃的像化成了水的金子,看著看著就想當飲料咕嘟咕嘟喝下去。軍帽像浸滿了陽光的水,帶著金子的色彩,走在什么地方都十分晃眼,那時,人們的心里沒有金子的概念,也不會去貪念剝削階級的金子,人們的貪欲與希望都一起朝向頭上的軍帽。 那時代,荒山很少,綠樹便瘋長。綠色成了人們的圖騰祟拜,穿一身綠,戴一頂綠,面上帶著菜青綠,便成了流行的時尚。一個少年常做的夢,便是有一頂黃軍綠。軍人的兒女有這個優惠,可平民的兒女們有的只是夢。 那一年,過大年了,母親便給我縫了一頂黃軍帽。那是母親在昏暗的燈光下熬了好幾個夜晚一針一線縫成的。母親只縫了這一頂,我弟弟便接了我那頂黑色燈心絨帽子的班。弟弟紅著眼睛說,總有一天,他會有一頂真正的軍帽。幾天后的一個早上,弟弟把我從睡夢中推醒,在明晃晃的晨光中,我看見弟弟戴著頂新嶄嶄的軍帽,英姿勃勃地望著我笑,說:怎么樣?我說會有頂軍帽,看看這不有了。這不是土布做的,是真正的軍帽。他怕我不相信,還把里面的印章翻給我看,還有用硬塑料板做的帽沿,戴在頭上,有股軍人的威風火焰似的往上竄。我卻想到了其它,揪著弟弟的領子,把他掀翻在地,問:軍帽是從哪兒來的?弟弟開始閉口不說,在我的逼問下他才說,是別人晾在繩子上,他順手偷走的。我把這事告訴了母親,我從沒見母親生那么大的氣,她讓弟弟跪在地上整整一天,說偷來的東西,比從死人身上脫下來的東西還要臭,說寧穿布巾巾,也不拿別人黃袍馬褂。最后弟弟流著眼淚把軍帽還了回去。可弟弟還是紅著眼睛對我說,總有一天,他會有一頂真正的軍帽。 我的那頂假冒軍帽,洗過三次后,便像貧血病人似的褪盡了臉上的顏色。帽沿也松塌塌地撐不起一方天了。我還是喜歡戴在頭頂。可有一天,我感覺到頭頂一涼,軍帽便飛走了。我回頭,見有一人抓住我的那頂帽子拼命朝人群堆中擠。我大叫著趕上去,那人穿過幾條巷子便沒了蹤影。那時,搶軍帽也是種時髦。每個戴軍帽上街的人,頭頂都懸著只搶人的手。膽顫心驚地來來去去。一年后,我高中畢業,要插隊下鄉。弟弟說他一定要送我一件最好的禮物。我上車的那天,弟弟和母親都來送行。弟弟對我招招手,我伸過頭來以為弟弟要對我說什么話,弟弟卻從兜里掏出一頂帽子,戴在我的頭上。我摘下帽子,是頂真正的黃軍帽。我以為又是弟弟搶來的,臉色變了,把黃軍帽扔到地上。弟弟一聲不吭,雙眼瞪著我,淚水受了委屈似的在眼內打轉。母親說,弟弟不是搶的,是用他心愛的褐翅膀給別人換的。褐翅膀是弟弟喂養的鴿子。我心里一熱,蹲下身子,小心地拾起軍帽,抖干凈上面的灰,戴在了頭上。我才看見弟弟臉上堆滿了幸福的笑。 有個叫王大明的男知青,是個軍帽收藏迷。他自吹自己有個當將軍的叔叔,所以他收藏了七八頂軍帽,有帆布做的、的卡做的、還有細軍呢做的。他一天換一頂軍帽,常在女知青門前轉,惹得屋里一片嘰嘰嘎嘎的母雞下蛋的聲音。可他還不滿足,一次他同我們去公社開會,會后在小鎮飯館里吃飯時,他為了一頂軍帽,差點引起了一場秋收暴動。 那天,坐在飯館內的他, 看見門外有個農民戴了頂嶄新的軍帽走過,便動了邪念,說要去搶了來。他獨自出了門,不久屋外響起了一片憤怒的吼聲,我們趕出門,見王大明慌張地朝這里跑來,后面追著一大群手拿鋤頭棍棒的人。王大明嚇得臉色發白,撞進屋內,就朝廁所內沖。那群人被我們堵在了門邊。丟軍帽的是個轉業軍人,也不想事情鬧得太大,只對我們說,交出軍帽來便饒了我們。王大明把軍帽扔了出去,憤怒的人群便散了。王大明說,他只想看看那頂軍帽是什么料子做的。不過是頂的卡軍帽,那小子在部隊最多只當過排官。 軍帽消失在八十年代初,從那時起,中國便進入了黑發時代。人們更注重雕飾自己的黑發,大鬢角、板兒寸、偏分頭、麻花卷、一匹瓦……染發劑與何首烏成了暢銷的玩藝兒。軍帽壓進了老皮箱的箱底,有時在一些偏僻的縣鎮街頭,還能看見一些頭戴黃軍帽的人,真有種夢回古代的感覺。 一個時代的過去,真像讀一部厚厚的暢銷書,人們都把精力放在了后面神秘的探險,沒有勇氣再去重復已經讀過的過去。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高雄雷射雕刻招牌 高雄紙板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餐具刻字高雄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發光獎座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獎牌高雄客製化門牌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製具 高雄雷射雕刻狗項圈

 

arrow
arrow

    g68tyxw42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