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獎杯雷射雕刻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姓名牌雷射雕刻,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代工木模型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代工法器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鋼筆刻字雷射代工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代工祭祀禮品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狗項圈雷射代工,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望不到的地方 叫遠方 因此 你們總在遠方 能裝下風景的東西 叫窗前 因此 我成了裝幀風景的人 其實 我早就想給你們去信了 讓你們回來 看看這一窗的風景 卻不知道 地址是寫給大海 還是草原 叫做風的郵差 竟也不知道 你們的遠方 也沒有人回來過 窗前 成了空蕩蕩的四邊形 幾只麻雀企圖占領 卻不曾想 屋檐的風鈴 敲響了警鐘 我樂在其中 不是不愿意跟你們走 而是一窗的風景也需要守候 就如一位牧人不能遠離 遙望 是每天要做的事情 遠方 就成為了一個邊緣 因此 你們就是行走邊緣的人 卻沒有人承認是誰放走了你們 飛翔 似乎成為了一種借口 就如這個世界所有的借口一樣 輕盈 又沉重 掩藏在城市的街角 荒蕪的林下 既然如此 那就干脆沉默吧 沉默其實是個挺好的理由 望不到邊緣的地方 叫遠方 對于你們 我也是在遠方行走的人 只是 我的遠方 還有遠方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閉目,卻無眠;啟唇,然無語。回車鍵刪去難言之隱。黑夜里只留下手機屏幕微弱的光芒和塞在耳機里的茫然。 他在離別信中告訴我說七年后我們一定會復合,而我們的故事還能繼續。誰曾想這竟成了一個未解的承諾。 2017——2021。我估摸著,這是第五個年頭了。 多雨的廣東,和福建隔了幾個小時不到。可我只知道他在福建龍巖,其他的一無所知。明明一輛列車就可以將內心躁動的我送到他身邊,可我連發出消息的勇氣都沒有。終究還是帶著遺憾回到了北方生活。 我們的故事開始于2017,也結束于2017。一首歌,一個游戲,一個男團,一座城市,一種習慣。這大概,是我和他全部的交集。日月交替的幾年,游戲下架,男團解散,面對朋友推薦的游戲我也婉言相拒。就連這個被我背的滾瓜爛熟的QQ號也再也沒有更新過。只是唯一不變的習慣是抽空翻翻這個在列表底部的灰色QQ。 四年,杳無音信。 我是要強的女子。從不輕易屈服于人下,就算再難受也會嘗試控制,甚至可以變成另一個人去坦然面對。也許出于這個原因,在他最后的問候中我也未曾挽留過。縱使再多不舍,但礙于沒有結局的未來。我選擇讓回憶停留在2017。 利索的短發,黑框眼鏡,成為我的標配。在沒有他的世界,我摘過三月江蘇的桃花,去過五月鹽田的海港,曬過八月大梅沙的陽光, 走過十二月午夜鄭州的街頭。這些地方很美很特別,雖然喜悅無從分享,雖然心中總是空落落一片。 晨起暮落,又是一日。葉嫩雪融,又是一年。 四年,不負家人期盼,我拼盡力氣,登上耀眼的舞臺,展現自己的風采,再也不是那個被他肆意凌辱卻無力反抗的灰姑娘。就算在夜晚十二點會因為大腿韌帶的拉傷而疼哭,會因為受到不懷好意的攻擊質疑而自卑,會因為焦慮發作的痛苦而自閉無助,可一想到他,我又默默塞上了耳機,放著不相干的歌曲,只為了年少那個幼稚沒有期待的約定。 四年有風有雨,驕傲的我也在焦慮中碎成了玻璃片。我可以緘默不言幾個星期,也可以暴躁焦慮讓朋友避而遠之。有時候世界都是灰色的,我什么也看不見。所以離開了喧鬧歡笑,總是獨自一人。在那些只有灰色的時間,我更喜歡呆在房間寫日記,就當作他可以理解我,在我身邊從未離開。 我不得不承認長發的女孩子多么惹人憐愛。可因為自己要強的性子,總覺得長發不適合自己。故而斷了聯系后,再也沒有留長過。其實哪有什么合適不合適,只是自己為了逃避和逞強而佯裝的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罷了。 對于他其實沒什么好說的,我甚至已經開始忘記他的面容。只是夢中不斷的重復著各種與他重逢的場景。對于約定,我確信他已經忘記了,不然怎么會四年都沒有一點動靜呢? 一根皮筋,束起我的長發。一支筆,我的青春才開始。五點半的鬧鐘,十一點半的牛奶。生活繼續忙碌,陽光依然溫暖,沒有勇氣寫下去的小說就呆在日記簿里,伴隨記憶中的他留給未來。 張曉峰,若能相見,那最高處見。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大學專題 高雄情人節禮物雷射代工 高雄告示牌製作雷射雕刻高雄木板雷射代工 高雄展示架雷射雕刻 高雄木製雷射雕刻高雄水晶雷射雕刻 高雄磁鐵胸牌雷射雕刻 高雄斗六雷射雕刻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g68tyxw42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